没去美国之前,总觉得公交嘛,全世界都差不多。坐了之后感觉还挺不一样的,不知道是从公交车还是车上的奇奇怪怪的人身上得到的感觉,感觉他们下一秒就会威胁我的人身安-全。不是说车上的人坏,但那个环境让你不自觉警惕。有姐妹说在旧金山宁可绕远路也不坐某些线路,我现在特别能理解。 发布于 今天 03:40 · 编辑精选 教育身份认证